一開始在飯店官網內看到許多餐廳,還暗自竊喜怎麼這麼好...
訂得是含早的方案,打算晚上在飯店內的餐廳隨便吃吃
結果!!!失算沒想到因為冬天的關係,有些餐廳在到達的前幾天已是當年最後營業日(昏)
如果秋末冬季出發的人,最好注意一下...

到各用餐地點有通道相連,所以不用擔心下雨的問題....
往水教堂那區的用餐處還能搭接泊車,也不用擔心腳力

話說,由住宿區走往自助餐廳(水教堂也在這區)還真有段路,大約要走個5分鐘喔!!
10月底夜晚的北海道已經很冷很冷...特別那天又下著雨,更冰
雖有通道,但通道內是沒暖氣的啦!!!
去用餐的途中遇到一對情侶,沒穿大衣,邊走邊聊...然後越走越快...最後還跑了起了~ (抖)

*房間很不錯啦~北海道住宿-星野リゾート トマム(房間&環境)
*北海道開車準備&實際經驗談
*101/10/28 北海道開車兜風逍遙遊~
*1011024-1102 賭博日:北海道&關西(自助行前準備&小抄本&預算)

IMG_9509.JPGIMG_9517.JPG IMG_9518.JPG IMG_9519.JPG IMG_9521.JPG

這回早晚餐都在同一餐廳用餐,穿過通道,走下樓梯就是用餐處
自助式吃到飽....

IMG_9525.JPG

看一下晚餐菜色....

IMG_9530.JPG IMG_9531.JPG IMG_9534.JPG

早餐~

IMG_9590.JPG

必須說晚餐吃得非常不開心...餐點部份並不差,但....
入座時被安排在餐廳最裡頭一區,不知道是否因為當天有台灣團,所以服務人員為了方便將我們安排一起(?)
這區真的太吵了....不只是用餐吵,吆喝聲不斷...
那個吵不是居酒屋的歡樂聲,而是很沒氣質的大聲吆喝...那裡有飲料..什麼地方有什麼食材等...
連導遊也非常沒禮貌!!!宣達事情直接全場吆喝外,想跟團員拉近距離的聊天也是大聲嚷嚷
我們坐在靠窗的吧台桌,這排有幾組人,可能他以為都是他的團員吧?
用餐沒多久,他就在後頭喊著:面水教堂耶~氣氛很好耶~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他發現沒什麼人回,才發現原來有人不是團員,才又說:喔~不是我們團的喔~
素質真的很.........整個用餐氣氛很差!!!
其實有些團員有會稍稍制止及提醒朋友,但某幾位還是一直%$$$$^$#

早餐就好多了...旅行團離開,用餐區聊天聲不斷,但沒人在大聲嚷嚷

出來玩就是求開心,但也多少該注意一下禮貌
可能你會說,為什麼不去提醒一下?
現場有會說中文的服務生,有導遊,也聽到團員互相提醒....
如果還是這樣....那....(無奈)

*北海道水の教会(星野リゾート トマム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