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勿轉載,轉載請經本人同意再使用,或可使用分享連結 2.左邊有站內搜尋及文章分類,問題請直接回在相關文章下,不回答悄悄話及來信詢問 3.促銷機票訊息太佔版面,僅放FB,此處不會再放出 . . 最後!!! 其他來信請寄 MAIL:lanfatfat@outlook.com (網咖不是我開的,有任何問題請自行與店家連絡 謝謝)

目前分類:中部旅行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久沒到中部好好休息,中間偶爾下台中/彰化,大多來去匆匆辦事
趁跨年連假,又找到便宜住處,嘿嘿...這是Sign

純放鬆吃不停的行程,中間順道幫朋友慶個生
第一天還去玩了飄浮..不過本人暈船 XD
晚上吃了間很喜歡的酸白菜鍋,超滿足的一天...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下中部辦事,加上幫家人去曼黛廠拍搶便宜,簡單排了兩天一夜
有陣子沒好好到中部休息,幾次下去都很匆忙,有時甚至是當天來回 ORZ
這回雖然只去兩天,不過事情夠早完成,所以有比較多時間放空(&吃飯)

有興趣看看之前幾次下中部的行程,可到左手邊文章分類內的台灣旅行之中部旅行

這次行程簡單來說...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是百年好日,接下來忙著生病跟雜事,把台中行拖到都8月底才有空開始動手
一開始是因為六月剛回台灣,心還飄著...
所以想說來去走走晃晃,一邊收心一邊好好吃嘿嘿
也就這樣安排了這次的台中行....

簡單的兩天行程,但濃縮之前許多喜歡的店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五到華山聽萬芳,聽完歌晚上11點,心情很興奮跟朋友決定衝去台中繼續玩 :p
所以才有了這個衝動台中行...

day1
華山聽萬芳&一間茶屋→半夜兩點的宵夜魯肉義→晚起午餐鴨肉飯→下午茶目覺
意外的梁婆婆臭豆腐→晚餐真北平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是要下去幫忙婚禮的事啦~後來想想都到台中,不去晃晃...太可惜!!!
所以訂了鷺江,決定多留一晚再回台北...
結果到要離開那晚,超級依依不捨,不停追問朋友:會不會累,來去休息一下再走好嗎? :P

這回在台中待的時間超短...中間還去婚禮幫忙,也沒待到晚上...
但是正餐就吃了三間,下午茶兩間,宵夜一間 YA!!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台北有點膩,想要往南走...
其實以前在中部讀書就不大想回北部,超想在那邊生活...無奈,還是要回來工作~
打電話給廖北鼻說要去找她,就決定要下去住兩天 嘿嘿
不過後來整整待了四天三夜 哈哈哈

然後廖北鼻太熱情,幾乎天天都帶藍小胖吃辦桌菜...嗚嗚嗚 現在回來整個人處於[重傷害]狀態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是台中小旅行,不過是想拿日本行小禮物給友人啦~
但特地下去只是為了拿禮物,又有點浪費..就乾脆提早一天下去玩耍
感恩吳小端願意讓藍小胖搭便車,省一筆(深深一鞠躬)

這次台中行吃很多...簡單來說就是...
DAY1 生牛肉麵→飯店→下午茶→越南河粉→回飯店繼續吃→鵝肉→冷凍竽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朋友想去苗栗賞桐,大膽的租了遊覽車想自己組團去玩
本來都搞定人數,畢竟自己辦活動不求別的...只要一夥人玩的開心又不虧錢就很棒!!!
沒想到臨時出錯,一堆人不能來...嚇的藍小胖只得上背包客站及噗浪求救
幸好到出發前幾天算一算不會虧錢,可以安心出遊....呼~

*背包客棧的po文   【四月】 4/25苗栗賞桐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