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勿轉載,轉載請經本人同意再使用,或可使用分享連結 2.左邊有站內搜尋及文章分類,問題請直接回在相關文章下,不回答悄悄話及來信詢問 3.促銷機票訊息太佔版面,僅放FB,此處不會再放出 . . 最後!!! 其他來信請寄 MAIL:lanfatfat@outlook.com (網咖不是我開的,有任何問題請自行與店家連絡 謝謝)

目前分類:日本網咖/日本マンガ喫茶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快活CLUB是目前跟旅伴一致的愛店,特別是新開店環境沒話說!!!

當天我們由深谷前往富田看燈飾,把快活CLUB當中途休息站~ 嘿嘿
50号足利店為上下兩層建築,下方是店家免費停車場,營業場所在2F (印象中沒電梯?)
店內風格帶點東南亞風,有名古屋亞熱帶系列店的味道...但乾淨度勝很多 XD

價位可看快活CLUB 50号足利店詳細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近期發現日本網咖類型店又有變化
以前多是上空型包廂,無法鎖門的和式包廂或開放空間
後來有出按摩椅類型包廂,包廂空間使用布簾或隔板區隔,也有許多店主打女性專屬空間的店
去年開始,網路上發現不少打著是獨立空間的變形網咖/變形膠囊(?),重點是有的類型能鎖門喔!!!
許多官網直接告訴你 來.過.夜.吧~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先去橫濱有大浴場的另個系列分店,本來也想到上野分店晃晃
但旅伴魔咒發威,看到路旁秀著相關的圖片就走進這間カスタマカフェ 上野店

這間走向是一般網咖,有飲料喝到飽,品項還不少
有個室,可洗澡...
當天開放位很難得人滿滿,感覺上很多上班族來偷閒?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ヒーリン・フィーリン是京都在地網咖,目前除京都外,奈良也有兩間分店
看官網這間走向比較類似咖啡店(?)
店內除了網咖常見的包廂外,單人開放座位多是靠窗,整個很明亮
如果看靠窗座位,還滿像咖啡店的...

除網咖外,它還真有開咖啡店(非網咖),但裡面一樣有一堆書籍供觀看..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怪一直覺得這間アプレシオ aprecio好眼熟,原來跟関空那間網咖是同系統
不過関空分店使用KIX卡打五折超划算,不需用會員卡

會員費300yen(含稅),可不加會員使用,但這樣無法使用優惠方案
關於詳細價位請至下方官網查看最準..

松山市駅前分店地點很好找,市電松山市駅旁商店街內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知在地網咖-亜熱帯,店內風格算是綜合東南亞風吧~
名古屋市內分店很多,特別是名古屋駅附近就四間分店,金山駅出來不遠也一間
太晚或太早到,可利用來休息..旅途中打發時間也不錯

選大須万松寺店主要因為它比較新,加上當日一併安排周邊大須晃晃
另外,因為它之前有賣團購券啦~ XD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與快活CLUB 札幌狸小路店相遇,太美好~
看遊行站太久,腳酸到暴,青菜看有什麼店就進去休息
選到它,然後就愛上了!! XD

店位置很好,正對面是激安的殿堂,狸小路商店街4旁大樓6F...
如果逛到太累,正好適合到此休息...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梅田晃個幾小時,不想吃東西但想休息,跟旅伴討論,可以來去一下網咖嗎??
其實那天滿想直接回飯店,晚上再出來看燭光展
從大阪跑回京都,雖然是使用阪急一日卷不需多花錢...但很浪費時間,最後一定會懶得出門
只好在梅田附近找落腳處...

幸好本人網咖雷達很強,遠遠就看到有人拿著木板指向目標:メディアカフェポパイ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太早到関空,決定好好來使用一下KIX卡~
KIX Airport Lounge不錯,有行李放置處,一進門先將行李都卸下 呼~

基本上KIX Airport Lounge就類似漫畫王之類的網咖啦~
只是環境處理的好,地點又在機場...拿KIX卡還可以打五折....

對了!!2016/01發現這間有按摩椅座位了喔!!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改來改去,最後決定在神戶待一晚...想說這樣多一點彈性
原本是想訂飯店的,後來找不到滿意的價位與地點
跟旅伴商量可以住一晚マンガ喫茶店嗎?雖說上回住過後,吳小端拜託我別再住這類店了 :P
結果,她們居然答應勒!!!YA!!!馬上找許多間マンガ喫茶店,想說到時人在哪就住哪...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跨完年是要回丸忠的,不過跟丸忠確認過當天還是有凌晨1點的門禁
為了不要到時太趕,就想乾脆直接1/1再去chech in
至於跨完年...嘿嘿...就再來去一次マンガ喫茶店吧!!!

*藍小胖私人小介-日本マンガ喫茶店(漫畫喫茶)
*藍小胖私人評鑑-e書漫&漫畫王&麥歡樂&天空動漫(台北同類店家比較)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早確定好要在マンガ喫茶店過一晚,在横浜街頭逛逛看看時間差不多就準備來去マンガ喫茶店
挑中這間MOOPA(横浜西口店),主要是貪圖它的地點好啦~
附近其實還有別間マンガ喫茶,不過總覺得比較亂,看到好多像牛郎的人在門口就想說換個點

*藍小胖私人小介-日本マンガ喫茶店(漫畫喫茶)
*藍小胖私人評鑑-e書漫&漫畫王&麥歡樂&天空動漫(台北同類店家比較)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本行重點之一到マンガ喫茶看看
也就是所謂的漫畫喫茶店,裡頭提供網路跟漫畫,算是高檔的網咖,舉例來說跟台灣的漫畫王/QTIME差不多
在台灣就滿愛去這種店家嘗鮮跟殺時間,特別是一口氣能看一堆漫畫及雜誌 嘿嘿
好不容易膽子大些,當然想去見識此類店家更發達的日本同類店囉!!!
男女糾察隊裡有位女漫畫家布蘭妮就是直接住在マンガ喫茶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