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勿轉載,轉載請經本人同意再使用,或可使用分享連結 2.左邊有站內搜尋及文章分類,問題請直接回在相關文章下,不回答悄悄話及來信詢問 3.促銷機票訊息太佔版面,僅放FB,此處不會再放出 . . 最後!!! 其他來信請寄 MAIL:lanfatfat@outlook.com (網咖不是我開的,有任何問題請自行與店家連絡 謝謝)

目前分類:20100707-13 京神飽滿之旅(關西)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啊~這回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
也不過去幾個地方玩幾個體驗,回家的時間就到...
吳小端都還來不及想家呢~想當初去東京14天,才第九天她就哭了 XD
問她這回怎麼都沒念著要打電話回家會想家點點,她說這回好累她只想睡覺 哈哈哈

好吧~為了延長在日本過生活的時間,最後一天我們決定早起!!!!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睡到飽飽~早上還來個自製早點...不然可惜了這間有廚房的飯店~
兩旁黑嬤嬤的是前兩天做的喬麥麵,呃~沒注意保存就濕掉黏住了...
吃沒兩口,藍小胖就放棄 ><

伴手禮哈密瓜真的超級甜!!!一早就一人半顆哈密瓜,爽啊!!!
配上滿滿的蔬菜,有廚房的飯店真好...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旅伴很期待的浴衣體驗本該在第二天去完貴船就先嘗試,無奈下午有人身體不適就改期
一直拖到11號才有空帶大夥去玩玩...

今天其實天氣不大好,陣雨加陰天...原本不大想往清水寺
但想想今天不去,想換浴衣就更不知道什麼時間了...
好吧!先將行李寄到飯店,因為優惠方案是下午七點才能入房,正好離五条坂比較近,就來去吧~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日要早起,計劃殺去神戶,而且是一定要到!!!因為老早就預約好明石海峽大橋的體驗
七點不到,全員在大廳集合準備出發....
住在烏丸的好處是直接就能搭阪急,就不用還得跑去京都駅

這邊提醒一下大家,買電車票要先投錢再按票價...跟台灣先選票價再投錢不同
害藍小胖一直想按出票價 XD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夏天就是要找清涼的地方去!!!
老早就在網路上相中貴船川床料理,但因為七八月份最高潮...價位讓藍小胖很猶豫
特別是還帶了旅伴,最後決定去吃便宜又能體驗到川床風情的流水掛麵就好

早起在飯店用個早點,正式行程才第一天,可不想就累壞
搭市巴到出町柳駅下車轉叡山電鉄....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次出發前藍小胖都會做功課,大約估出所需費用及這回想玩什麼想看什麼地方,當然還有想吃什麼
費用部份:包含機票&住宿&餐費&交通&門票等,好讓心理有個大概的依據
至於景點跟吃等,主要是怕白跑一趟,所以做功課排行程主要是想知道休日及該注意的事項

這回想搞點不一樣的~
先將行前的想像放上來,等實際費用跟行程走出來,再來比對一下 嘿嘿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