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勿轉載,轉載請經本人同意再使用,或可使用分享連結 2.左邊有站內搜尋及文章分類,問題請直接回在相關文章下,不回答悄悄話及來信詢問 3.促銷機票訊息太佔版面,僅放FB,此處不會再放出 . . 最後!!! 其他來信請寄 MAIL:lanfatfat@outlook.com (網咖不是我開的,有任何問題請自行與店家連絡 謝謝)

目前分類:酷航Scoot/酷鳥nokscoot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明早一樣有酷航週二閃人促
價位一般般,有計畫正好要出發的再看

以下為來回含稅及手續費價
台北東京約四千七
高雄大阪約四千八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酷航週二促不用快閃,一整天都可下手 XD
價位就一般般,加上已多次促,近期出發的加減看

另外提醒
颱風季出發前幾天都要多注意航班訊息啊!!!

以下為來回含稅及手續費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酷航閃人促賣11月底前機票
不過酷航之前種種,下手的人最好先去看一下
除了台北東京,高雄新加坡價位其實滿水的 @@

以下為來回含稅及手續費
台北東京約三千五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早一樣有酷航週二閃人促
賣11月之前的票
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是想等20號威航888促銷冬季吧?! XD

以下為來回含稅及手續費價
台北東京約四千九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酷航促銷到明年三月囉!!!
單程含稅最低NT 1888起~
酷航座位相較來說舒適些,但之前有許多爭議
近期颱風影響卻又幫旅客安排飯店(驚)
總之,滿拚人品的.. XD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下為來回含稅及手續費價
台北東京成田約四千九
高雄大阪約五千

台北新加坡約四千七
高雄新加坡約三千九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酷航週二閃人促
連續幾週價錢跟時段差不多
沒特別需求..看看就好 XD

價位與上周上上週差異不大

以下為來回含稅及手續費價
台北東京約四千九
高雄大阪約四千六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酷航週二閃人促
連續幾週價錢跟時段差不多
沒特別需求..看看就好 XD

以下為來回含稅及手續費價
台北東京約四千九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酷航週二閃人促
看起來閃人促價位差不多就這樣了~加減看囉!!!
高雄大阪線建議現在下,目前促銷價位約四千六~

以下為來回含稅及手續費價
台北東京成田約四千五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酷航週二閃人促
一樣賣下半年,價位也與之前差異不大
沒特別原因的話,可以PASS啦~
要再往南去澳洲的話可考慮,請注意轉機時間...
(大約都是一萬多)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酷航本週二閃人促價位一般
名古屋/釜山單程未稅1200
價位一般,有計畫者再下手

以下為來回含稅及手續費價
台北東京約四千七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酷航週二閃人促
台北東京價位比上周低些
同時段已多次促,低價票的分布
今天樂天又有折扣券拿,如為暑期出遊可搭配使用

以下為來回含稅及手續費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酷航明早也有週二2小時閃人促
賣到11月,曼谷線到10月
價錢跟上星期賣的相同 @@
威航是9點後賣,可加減看

以下為來回含稅及手續費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酷航明早是週二閃人促(台灣發賣兩小時)
最大亮點是賣到11月底~
雖然價位不是多美麗,但勝在早卡早安心
不過酷航遊戲規則解釋更嚴些,之前也有許多糾紛傳出
請務必看清楚規定再下手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酷航北海道出來囉!!!
單程含稅價NT1888起~~來回含稅及手續費NT4034
重點賣到明年三月,不跟近期其他促銷時間衝突
有興趣快看!

另..札幌雪祭多在2月上旬 嘿嘿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酷航等等有愚人節八折促銷
價位尚可而已,但勝在賣到12月
如果想早點計畫的人可考慮,早卡早安心
近期LCC促銷不停,說走就走的人可觀望啦!

以下為來回含稅及手續費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酷航現在推229優惠
輸入折扣碼:LEAP29 ,享29.02%優惠

本來以為只賣到6月,沒想到居然賣到12月
如果想先卡假期的人可考慮...
但也要注意時間太久,要有準備易有變動喔!!!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早酷航週二固定促,相比之下沒有威航價錢水
但對要出發的人還是可看看,特別是可高雄出發
另外,如想去的時間價位不美,轉轉眼球看商務價喔!!

以下為來回含稅&手續費
台北東京約四千五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酷航春節促,賣到12月(暑假除外)
如果是連假或是想先卡位的,可以先看了
輸入促銷碼商務艙也有折扣,而且還包行李及座位

以下為來回含稅&手續費
台北東京約四千二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噗友volcan告知>

酷航官網已可查到2017年3月底...

此為正常價,所以...
搭787去東京過2017農曆年來回約1.2萬~
加個3千左右,來回變商務艙喔~ XD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