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貓空泡茶聊天,弄到半夜,問了下飯友急著回家嗎?要不,來去按摩吧!!!
馬上打電話預約,嘿嘿 這個行程可不是假大學生過的,而是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才瞭的

因為不是每間店都有開24HR,最後選定南京店,大半夜所以車就直接停門口囉~YA!
原以為這麼晚應該沒啥人,結果陸續有人進來呢!!!生意真好~
之前在別間店買卷,所以當天每個人只花NT.600/卷
有中藥泡腳+10分鐘肩頸按摩+40分鐘腳底按摩(平日多10分鐘)

一進去先換鞋,再泡腳~泡完腳師傅還會幫你擦乾及拿鞋~

*六星集足體養生會館(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76號02-2762-2166
*新竹去按摩-六星集新竹Villa SPA
*之前食記貓空喝點茶-清心茗茶

IMG_2400IMG_2401 IMG_2402 IMG_2403IMG_2404 IMG_2405 IMG_2406  

上二樓去~要看電視自己轉

IMG_2407 IMG_2408 IMG_2409  

六星集的好處是師傅很細心,不想多聊的人可以看電視或發呆,想聊天的人,師傅也挺健談
不會像一般傳統按摩店,師傅功力當然不錯,但太有愛心,會一直告訴你該注意的地方
對於只是單純想放鬆的人來說,有時就....

話說,好懷念去沙巴/泰國按摩的日子,真希望10月快點到 XD

*沙巴來按摩-SHALOM reflexology(The Crown Borneo Hotel/機場附近)
* 曼谷按摩-URBAN(BTS PHROM PH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