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是在背包客棧上看到薩雷斯剛開賣,打出NT.299/晚/人還送免費腳踏車環湖
雖然沒出遊的計劃,依舊先將這好康記錄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最近天氣熱,人煩躁...想出門走走,又怕遇到地雷...想起薩雷斯,不然到郊區看看吧!!!
怎知居然忘了薩雷斯正確名字!!!上網用許多關鍵字搜尋,才又找到它
在官網內看到游大哥要整修,那有開放嗎??幸好一打電話,工程還沒開始...
一聯串的巧合,落腳處就這麼定了....緣份緣份!!!

*薩雷斯salex cafe http://tw.myblog.yahoo.com/jw!B1qlofSBERvtjxefsPmo42w-
(不過8/18開始真的要整修,完成日未定,要去的人打電話問問吧!!!)
*990815-16宜蘭驚豔梅花湖

離開3CATS,豔陽不休息,藍小胖一行人真的累了....
反正也三點多,先去住處將東西放下吧!!!
那時會挑薩雷斯還有個主因,雖說是在郊區,但它離羅東夜市其實不遠喔!!!!
只需區區10-15分鐘車程,既可遠離吵鬧的人潮,想有夜生活也不會太困難
不過這是在有車的前提下啦~~~

地點不算難找,車子開在小路上別有風趣...
停好車,眼前除了梅花湖,就屬這排面湖的房子最搶眼!!!
拿杯咖啡拉張椅子面湖坐,靜靜看野鴨劃過水面...環境好到不行啊!!!

害藍小胖好想一直住下來,真的!!!
特別是這裡整片是公園,以後都不可能再建房子,可以肯定不會有房子再擋住視線...真的太棒了..

(腦海裡浮現柯南有集殺人原因是因為富士山被擋住....住這就不擔心變殺人犯了 XD )

IMG_0254.JPG

目前過夜價格為NT.399/人,加NT.51,也就是NT.450含早餐
薩雷斯走的是背包客路線,所以請不要用大飯店的標準來要求它喔!!!
有第四台,無線網路,冷氣(目前只有雙人房那間有,大房間沒有),盥洗用品請自備,環保喔!!
房型分為一間雙人房-內有一張雙人床,及一間大房-內有四張雙人床

因為郊區蚊子很多,所以晚上最好使用蚊帳

IMG_0255.JPG IMG_0257.JPG

也許設備上是較簡單,不過請看看這張照片,是自二樓窗戶拍的,外頭的景色無價啊!!!!
而且過一晚的金額真的很平價!!!

IMG_0256.JPG

平常不過夜也可以來喝咖啡,而且喝咖啡就讓你免費使用一旁的腳踏車
不過腳踏車有限啦~所以早到早使用囉~

天氣太熱不想坐外頭,1F室內也很舒適

IMG_0259.JPG IMG_0260.JPG

早餐可以點鬆餅或厚片...飲料是我們加點的~

IMG_0262.JPG IMG_0416.JPG

薩雷斯是一人背包客很棒的落腳處喔!!!
人多的話,最好冬天再去... :P 畢竟太熱還是需要冷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