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勿轉載,轉載請經本人同意再使用,或可使用分享連結 2.左邊有站內搜尋及文章分類,問題請直接回在相關文章下,不回答悄悄話及來信詢問 3.促銷機票訊息太佔版面,僅放FB,此處不會再放出 . . 最後!!! 其他來信請寄 MAIL:lanfatfat@outlook.com (網咖不是我開的,有任何問題請自行與店家連絡 謝謝)

IMG_0532.JPG

九芎埕離宜蘭酒廠幾分鐘步程而已,是個拍照殺底片的好所在!!!
有需要門票的宜蘭設治紀念館,也有免費的音樂廳,還有日式餐廳可享用...
宜蘭設治紀念館門票也很便宜,全票才NT30元,裡頭整理的很乾淨...收門票也才有管理費吧~

*九芎埕介紹 http://yilan.mmmtravel.com.tw/index_m.php?ptype=ieb_c&L1_id=15&L3_id=31430&town_name=yilan
*宜蘭設治紀念館 http://memorial.ilccb.gov.tw/

IMG_0535.JPG IMG_0561.JPG 

今天的伴遊小姐很多位 XD

IMG_0537.JPG 

還沒進館參觀,光門口就拍很久了...

IMG_0540.JPG  IMG_0544.JPG IMG_0548.JPG IMG_0549.JPG IMG_0551.JPG

用黃褐色拍復古風...

IMG_0550.JPG 

友人的小朋友...這張看起來超文靜...

IMG_0555.JPG 

館內不能拍照喔!!!
不過可以在窗邊,幫忙拍一下 嘿嘿

IMG_0558.JPG IMG_0560.JPG

建議館內記得往後走,繞繞週邊,都很好拍喔~

IMG_0571.JPG IMG_0577.JPG IMG_0578.JPG

樹穿毛衣...

IMG_0581.JPG IMG_0584.JPG IMG_0565.JPG IMG_0566.JPG IMG_0569.JPG

館外頭都是以前的紅磚牆

IMG_0590.JPG 

旁邊有間武藏坊,吃日本料理的...價位還可以~也有百來塊的東西
可惜當天已有腹案,所以沒嚐嚐

*武藏坊 http://www.musashibou.com.tw/about-eland.html

IMG_0591.JPG IMG_0592.JPG IMG_0595.JPG 

如果想拍日本老房子內部,想坐在褟褟米上拍照,就一定要去音樂館...免費參觀唷~~

IMG_0599.JPG IMG_0601.JPG

當天因為遇到休日...放上的是之前拍的~
像不像要夫婦要離別的時分(男:我會回來的! 女:親愛的,保重)
其實這兩個是在裝高貴....不過一點都不像 哈哈哈

IMG_0246.JPG  

還可以玩兩小無猜(配樂:在哪裡~在哪裡~...)

IMG_0247.JPG  

要裝..這張比較有FU

IMG_0250.JPG 

在褟褟米上來個合照吧~

IMG_0238.JPG IMG_0221.JPG  

這裡超適合來殺底片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onelan 的頭像
blueonelan

藍小胖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nlinpon
  • 回訪~~~
    你的blog真有趣,也是吃吃玩玩的 XD
  • ^^ 有空常來~

    blueonelan 於 2009/02/09 02:00 回覆

  • happy22flavor
  • 宜蘭好久沒去了喔

    現在看起來

    感覺還不錯說!!
  • 宜蘭現在規劃的很好唷~有空可以去走走~ ^^ (呃~搞得好像推廣大使 :p)

    blueonelan 於 2009/02/14 15: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