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多準備退房,搭五點免費接泊車到機場
將行李拉到櫃台,天還黑的,櫃台沒人,心想應該不會被放鳥吧?!
沒多久櫃台人員出現,比手劃腳一番...原來她以為我們當場(約4:30)要走,那要加收RM.30
準時五點上車,九人巴坐滿人...10分鐘不到,機場就出現眼前...

下了車,機場裡人超多,雖說有事先網路報到,但當天現場也排快半小時,有點驚險!!!
很妙的是入關有人工一一比對人數,很原始

之前看網友說進去後有賣東西的店,下圖左手邊
但當天一直到要排對上機了...那間店才開...所以如果有想買的東西就早點買吧~要不就碰運氣了

*沙巴住宿-The Crown Borneo Hotel(近機場)
*1010219-26 沙巴悠閒趣(自助行前準備&小抄本&預算)

8-01   

因為被亞航改航班,回程座位升等到受歡迎座位
座位是寬敞一點點,大概跟一般航空公司的座位差不多吧~~(或是大一咪咪)

好處是能先登機,然後又方便拍照吧! XD

8-02 8-03 8-04 8-05  

飛機提早到台灣,但空橋沒人管...大夥在機上乾等...昏
哇勒~桃園機場這樣要怎麼跟人家比

總之,終於回家囉~~~
一下機就冷颼颼又濕,心情卻沒受影響,嘿嘿 因為再過幾天又要飛関西 唷呼~
(話說:終於可以開始處理介末日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