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看到窗外美麗海景...連樓下餐廳的刀叉碗盤碰撞聲都變得悅耳 拿著餐卷到4F用餐囉~~
*沙巴/亞庇吃早餐-Gaya Centre Hotel Kota Kinabalu(4F早餐) *沙巴/亞庇住宿-Gaya Centre Hotel Kota Kinabalu(早餐在另一篇) *1010219-26 沙巴悠閒趣(自助行前準備&小抄本&預算)
把TUNE當寄物房,今天要換去市區飯店:Gaya Centre Hotel Kota Kinabalu 一早買了小攤子當早午餐帶著吃,來去搭免費接泊巴士進市區,每小時1班車,利用的人還滿多的 據說如果是假日,最好要提早20分鐘先去拿預約卷,免得上不了車
*沙巴/亞庇住宿-TUNE HOTEL(1Borneo, Kota Kinabalu) *沙巴便宜吃-TUNE HOTEL旁小攤子(1Borneo) *1010219-26 沙巴悠閒趣(自助行前準備&小抄本&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