ごはん処 やよい軒是去年住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京都四条時,吃過的店家...當時印象非常好
日本的連鎖店算是滿有水準的,大多數來說東西都有一定的品質
而且,可能是因為大量採購,壓低成本,價位通常都不會太嚇人!!!
這間やよい軒會讓藍小胖滿喜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菜色多變化~
一般常見到的連鎖店,通常都主賣某類主食,特別是丼飯
好比:吉野家(牛丼),松屋(牛丼),天丼(炸物)...等
但やよい軒不大一樣,除了一般的丼飯外,還有定食...蔬菜類也多...
不同季節推出的季節菜色,也讓人覺得很棒~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京都散步到五条烏丸,有一點距離...但回程可以去24HR超市,還滿不錯
先在やよい軒販賣機買好餐卷,やよい軒除了一般單人座之外,也有要脫鞋的小隔間
店內人還滿多的,跟上回在四条西洞院一樣...
やよい軒其實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白飯無限量供應!!!所以會看到不少人來飽餐一頓~

*ごはん処 やよい軒官網
*當日行程100/05/25 百年好日終於出發!!!
*1000525-0602 百年好日(自助行前準備&小抄本&預算)

*101年再訪京都吃吃吃-ごはん処 やよい軒(河原町三条店)

01-軒01.JPG 01-軒03.JPG 01-軒04.JPG  

價位不會太高,記得下面這份套餐也才690YEN
但是,請看看這繽紛的色彩,好好吃的樣子啊~~~湯有加錢改成蛤蜊湯啦~本來是味增湯

01-軒06.JPG  

其他的套餐~

01-軒05.JPG 01-軒07.JPG 01-軒08.JPG  

這天去沒看到季節料理~附上去年七月吃到的,湯是冰涼有冰塊的呢~很妙!!!

IMG_8926.JPG IMG_8927.JPG  

やよい軒是24HR營業,除了一般的套餐或丼飯外,還有賣早餐喔!!!
本來中間想找天去吃,後來都忘記...:P
不會貴,大約3-4百隻羊就能吃到一份完整有菜有飯有湯的朝食..
下回再吃囉~~ (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