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のマルシェ每月第2個週六.週日舉行。所以3/8-9 有營業!!!嘿嘿
這個市集除了販賣各地蔬果及一些有機植物所做成的有機化妝品等,還有許多很有個性的餐車
規劃的滿好,餐車在外圍,用餐處旁邊就有收集座位...垃圾桶也好找~
統一的白色帳篷,感覺很明亮...店家也多,不會稀稀落落
當天到現場看到/聞到香噴噴的食物,可惜早上吃過~厚...
另外,有許多麵包看起來也好棒...愛吃麵包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這個點很適合一早起來,先到這吃個簡單早餐及繞繞...
熱情的店家滿臉笑容迎接,一早心情就大好! 哈 來買食物後,再去野餐也不賴~
但如果想搬一堆吃的,就要看各人體力啦~畢竟如果接下來要在外頭走一天,買太多很重的!
看是先拿回去,或是早上走完要去的點再來繞繞,買點東西,也不錯!(但要注意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10-3月)10-16 (4-9月)10-17
官網內時間地點都很清楚...可自行去查看
比較奇怪的是,三月去時有兩個場所,現在官網只看到一處...@@
總之,出發前請記得去官網確認啦!!! (也避免有時間調整,或雨天休息的問題)

*太陽のマルシェ官網
*1030305-11久違東京(迪士尼30週年vs賞夜櫻流水星)(總篇&預算)

IMG_3269.JPG IMG_3270.JPG IMG_3272.JPG IMG_3273.JPG IMG_3274.JPG IMG_3279.JPG IMG_3280.JPG IMG_3281.JPG IMG_3291.JPG IMG_3293.JPG IMG_3295.JPG IMG_3296.JPG

肚子飽飽只買草莓來吃...超大顆又甜

IMG_3282.JPG IMG_3285.JPG IMG_3288.JPG IMG_32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