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出遊額度爆表,所以一開始就決定曼谷住處不想太花錢
某天看到HOTELS.com在促銷nasa vegas hotel,平均換下來一晚約NT.438(含稅)
而且正好在機場線上,就訂下去~
沒想到亞航改降落機場,嗚嗚嗚~後來居然得拉去廊曼機場...失策啊!!!

*nasa vegas hotel官網
*1011005-17 泰馬沙(自助行前準備&小抄本&預算)

nasa vegas hotel算比較老舊的飯店,CHECK IN得爬一下樓梯
帶行李門房會來幫忙拿啦~只是之後回去都得走一下~

IMG_6898 IMG_7085IMG_6891    

交通算是方便,一出來就能看到幾種交通工具
1.過馬路是機場線,直走約50M
2.門口就有火車,而且真的有人上下車,很妙~據說可以搭到華藍蓬..但沒搭過..
3.一樣火車站旁,有摩托計程車
4.最方便的其實是搭巴士!!!約15分鐘就能到ASOK了~又便宜約8-12珠

*曼谷搭公車體驗

IMG_6901 IMG_7083 IMG_7084  

便宜房果然有原因,樓層在20F,但電梯只到19F ><
一開始門房會幫忙拿上去,但回程就得自己扛下來!!!
嗯~以後住這,如果不是19F以下,就不想住了!!!畢竟每天走樓梯,逛完回來...很累的~
而且20F滿悶的,回房後得開一陣子冷氣才會舒服點

服務人員很親切就是了...

話說,我們一直懷疑20F根本是給服務人員住的,只是沒滿所以整理幾間出來加減賺
因為每天遇到服務人員的次數高的嚇人,什麼時間都能遇到~
雖然也真的有遇過遊客來住...

房間整個感覺就跟去中南部很便宜的旅社差不多,好處是有窗戶...而且冷氣電視都有~
但建議怕吵的人最好別住火車這面,每天噹噹噹很多次喔!!!而且還有捷運 XD
冰箱內的備品要錢,別傻傻開來喝...想吃什麼下樓對面就有全家~走一小段還有7-11

某天打開冰箱突然聞到濃濃酒味,細看..裡頭好幾瓶酒居然蓋子有被開過的痕跡
一愣,阿勒~該不會被要求付費吧??當天正好又遇到被計程車騙錢...心裡超不舒服~
到最後要離開都還挫挫,幸好沒有要付費~~(他們應該沒看仔細?)
而且服務挺周到,連我們丟了個不要的包在房間,還特別打電話下樓給櫃台提醒

*泰國taxi騙騙騙&N騙小心得

IMG_6893 IMG_6894 IMG_6895 IMG_6896 IMG_6897   

差點忘了說~沒網路!!!網路需付費,150B/24H
嗯~後來遇到TUNE開在ASOK的新飯店而且開幕價只要100B/房!!!
整整便宜了75%耶!!!厚!!!早知道就等了~
重要的是TUNE地點很好,之後去,應該會轉戰TUNE吧~

但話又說回來,早訂了NASA也是有好處,後來發現大伯家,才能下決心訂下去
也算是因為它有賺到囉~

總之..整體來說就這個價錢這個內容就一般/可以囉~~

*這次曼谷行很棒的住處:曼谷住宿-Loy La Long HOTEL(下一站說愛你 男主角大伯住處)

*其他TUNE...
吉隆坡住宿-TUNE HOTEL(LCCT)含寄物經驗
檳城住宿-TUNE HOTEL(Downtown Penang)
沙巴/亞庇住宿-TUNE HOTEL(1Borneo, Kota Kinaba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