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帶去吃這間Living One,在園區內居然有整棟的餐廳,真妙
白色獨棟外觀,旁邊是草呢皮...沒進去,就猜想這間不便宜吧!!!!

*Living One(篤行館) 新竹市篤行路一號 03-577-5252

IMG_1917.JPG  

用餐環境很寬敞,走的是開放式廚房的作法,讓你知道裡頭在搞什麼鬼 :P

IMG_1777.JPG IMG_1779.JPG IMG_1780.JPG IMG_1781.JPG  

價位果然不低,最便宜的套餐也要近NT.500,服務費當然是外加啦!!!
算一下這餐四位大人一位小孩,至少也要兩三千 呃~
(平日有商業午餐價,會平易近人很多,真想去嚐鮮,可以從平日開始)

忘了價錢,先來點麵包吧!!!
這麵包好吃,燒燙燙上桌,麵粉香濃又Q

IMG_1829.JPG  

接下來是餐點囉~
東西都OK,但主餐反而弱了點,不知道為啥今天肉類主菜都偏柴...

IMG_1862.JPG IMG_1888.JPG IMG_1895.JPG IMG_1899.JPG IMG_1908.JPG IMG_1909.JPG IMG_1911.JPG IMG_1915.JPG  

嗯~花了大錢,但對餐點的回憶很單薄,就一般~沒不好吃,但也不驚豔
印象深的反而是服務很OOXX,並不是服務差,而是非常不到位!!!
明明走的是高檔路線,但服務人員的素質很不齊,感覺就是來打工的
一開始進店內,等一會兒才有人帶位...
入座後,要衛生紙兩次也不來,等真的拿來後...只給兩三張 (昏)
再詢問可以給些衛生紙嗎?就直接來一整包 XD
而且上菜速度偏慢,當天桌次不到三分之一耶~
當然中間服務人員態度是好的,也都有笑臉...可是....就不確實....
特別是以這個價位來說,這樣的內容還滿讓人失落的

家人說上回來的經驗很好,也可能當天我們運氣太好,遇到許多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