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東西放下,拍完TUNE HOTEL房間乾淨的一面,就累倒了...
搞到現在已經11點多快12點,剛剛看隔壁的小星還開著,現在勒?
邊想現在還有吃的嗎,邊移動到窗口...唷呼~對面茶室還有人耶!!
趕緊叫吳小端收拾東西,來去吃宵夜囉~~~

*當日行程 99/10/07 掰掰曼谷,來去馬來西亞,今天花一天在轉機,天啊!
*檳城住宿-TUNE HOTEL(Downtown Penang)
*991001-12泰馬漫步三城(自助行前準備&小抄本&預算)

下樓往左手邊走,金城餐室(瑪麗雅)就在新世界美食廣場邊
其實在房內只看靠瑪麗雅的字樣,後來白天經過才知到原來叫金城餐室
不知道是同一點兩間店還是??

招牌上的瑪麗雅就在店內招呼客人喔!!

IMG_2923-1.JPG IMG_2923.JPG

店內裝潢很香港風...阿!!港劇好姨開的三多那樣!!
才坐下,馬上有人問要喝什麼?後來幾天吃東西也都這樣,看來這是檳城人的習慣喔~

也不知道吃什麼,簡單點了麵及蝦肉水餃
水餃超好吃,有一種特別的香味,說是胡椒香又不大像,總之彈牙又香口~
後來到夜市吃也沒這間好吃~

IMG_2927.JPG IMG_2928.JPG IMG_2929.JPG

如果住TUNE HOTEL晚上可以來這用餐,基本上11-12點都還開著啦~
有天凌晨1點也還開著,但有時也比較早關,應該是看客人數吧!

其他TUNE HOTEL附近食記..
*檳城吃吃吃-98茶室(TUNE HOTEL旁)
*檳城吃吃吃-新世界New World Park Food Court (TUNE HOTEL旁)
*檳城吃吃吃-小夜市之香港茶樓(TUNE HOTEL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