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噗上說吃完厚豚排會飽到隔天
結果晚午睡起來,晚上趕店家休息前來吃壽司 XD

這間回転寿司花まる本店在根室,沒在根室吃卻跑來中標津分店吃
(奇妙~中標津分店在網路評分比本店高不少)

到的晚,入店後想點甚麼沒甚麼....建議別抓太晚去 (當天大約晚間八點多進店吧~)
比較麻煩的是,雖說是迴轉壽司但店內多直接向師父點餐 (不知道是否晚到的關係?)
然後...菜單上沒圖片 哈哈哈
桌前有日文菜單,純文字...櫃台及旁邊牆上貼有許多限定食材/料理
建議最好有點日文底子,或先在網路上抓圖片/名稱之類的,會比較好點餐
用料不錯,選擇多,當天點兩種鐵火卷,一個用鮪魚腹肉,一個用赤身,吃起來有差!!!

可能想點的都沒了,雖然不錯吃,但印象不是太深刻 :P

*回転寿司花まる中標津店官網 

*當天晚上住 北海道中標津住宿-hotel biz inn

北海道 (338).JPG 北海道 (339).JPG 北海道 (340).JPG 北海道 (341).JPG 北海道 (342).JPG 北海道 (343).JPG 北海道 (344).JPG 北海道 (345).JPG 北海道 (346).JPG 北海道 (347).JPG 北海道 (3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