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v神燒到,B-1知名美食燒豚玉子飯
這次到發源地,當然要嚐!!!
選的是燒豚玉子飯老店-白楽天
奇怪的是,查資料原有另間老店,但當地官方資料上都沒看到了 @@

今治本店是整棟的,門口附停車位
店內很妙,明明是中華口味,卻帶點西式風..比較像漢堡排店 XD
座位空間大,還有包廂...
當天晚間營業時間開始就到,裏頭居然已經有客人...看起來是家庭客
菜單有圖片,點指兵兵很容,燒豚玉子飯還有圖片教你怎麼吃

*白楽天官網

*2016/01/07-10 島波海道72HR開車行(今治-島波海道/大久野島-尾道)
*
20160105-15 破盤日(愛媛&島波海道)(總篇)

IMG_7330.JPG IMG_7332.JPG IMG_7333.JPG IMG_7343.JPG  

其實滿多想點幾種,但拿督夫人沒跟來...兩個人不敢點太多
只點名物-燒豚玉子飯,加上天津飯,其中一份加為套餐(內附炸餃子一份)

燒豚玉子飯雙蛋黃好誘人,用湯匙將蛋黃戳開拌上濃甜鹹的飯,順口!!!
與十勝豚丼相比,肉片較薄,且硬一些..肉應該是有先用醬醃過,口感滿像厚且濕潤的肉乾..
天津飯淡淡鹹味,裏頭飯炒得很好,蛋香帶著鑊氣...單飯很爽口,要重口味多拌點醬

IMG_7331-1.JPG IMG_7331-2.JPG IMG_7331.JPG  

明明偏甜口味,卻讓人一口接一口
後來回程好想再來一回!!!
總之,有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