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ンギスカン白樺跟旅伴倆私心覺得是這回出遊(2014)最回味NO1~~~~~

離開千年の森,為了它,衝衝衝~
因為白樺只營業中午短短的時間:11-14 (或食材用完即休)
雖然也有富良野分店,但想想都在帯広了...當然去本店啊!!!
當天是平日,大約12點半到達,店內已經滿滿的人,還有3-4組客人在等待~帯広人是不用上班嗎? XD
然後,不停有人來外帶,應該說是入店發現滿座,所以改外帶 哈

等待時間不長,大約半小時左右輪到我們
人很多,不好意思拍用餐空間,總之就是木製桌椅,挑高一整個大空間...
吃烤肉要有心理準備,衣服一定會沾味道的...剛進去覺得排煙不是太好
(呃~後來去大黑屋後,才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我指的是店裡濃煙程度...哈~等之後再寫了~)

*ジンギスカン白樺官網
*1030607-21初夏、日(總篇&預算)

IMG_6386.JPG IMG_6387.JPG

肉就兩種,羊肉切片醃過500yen/份,羊肩肉650yen/份
然後看要不要飯,泡菜等,或是要不要點喝的

白樺的飯好吃到旅伴居然自己吃完一碗!!!裡頭黃黃的應該是小米粥那個小米(?)

(下圖肉是兩種各兩份)

IMG_6391.JPG IMG_6393.JPG IMG_6402.JPG

厚~怎麼會這麼好吃...
看上頭說是切片,夾起來攤在烤盤上就能看出其實有一定厚度...
而且便宜的羊肉切片好好吃,醃醬甜甜鹹鹹,根本不需要沾醬(下回專吃這個就好 XD)
連送的洋蔥都好吃,厚肉烤一烤嗆味變甜味~

看一下,肉放上去被鐵盤烤出焦黃色(吞)

IMG_6414.JPG IMG_6418.JPG  

跟旅伴討論,如果是女生應該會喜歡白樺...
環境不錯,肉有厚度但好入口,重點是加蘋果調製的醃醬好好吃啊!!!

----

2017圖如下

北海道 (117).JPG 北海道 (118).JPG 北海道 (119).JPG 北海道 (120).JPG 北海道 (121).JPG 北海道 (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