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去台中,四大兩小,得要兩間房
想起上回塔木德還OK,連忙打電話去詢問...運氣超好,最後一間四人房被搶到手!YES!
雖然很臨時,房價沒想像中可怕,四人房NT.2580,雙人房NT.2080
櫃台很不錯,明明打公園店,沒空房還馬上請我們詢問五權店,不會回一句:沒了~就掛 XD

四人房夠大,小朋友可以跑來跑去,將床推靠牆就不擔心小朋友掉下來...而且床夠大!!!
比較起來雙人房就弱了點,雖然兩小床還不錯,但C/P值就沒四人房高(貪心狀)

忘了拍到大門櫃台及早餐,顧小孩比較重要~
五權這間1樓就是櫃台,而且整棟都是飯店,感覺比公園路那間舒服
畢竟公園店那棟還有別的公司(?),而且比較舊一些的感覺(沒拉皮?)
但公園店離停車場比較近,五權店停車比較遠,各有好壞囉~
我們是將車停好後,搭小黃趴趴走,帶小孩也不能多跑

塔木德陸續還有分館開幕,有機會的話再去住看看~

*之前入住公園館台中住宿-塔木德商務旅館
*塔木德商務旅館 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03號 04-22066611

四人房

IMG_4468.JPG IMG_4470.JPG IMG_4472.JPG  

雙人房

IMG_4473.JPG IMG_4475.JPG IMG_4478.JPG  

其他

IMG_4480.JPG IMG_4481.JPG  

差點忘了...房內滿簡單的,簡單到沒衣櫃沒冰箱...
只去住1-2天的話OK,但久住可能要問問有沒其他房型
畢竟沒冰箱這點...台中太多好吃的,外頭吃不夠,還會想買回去吃..沒得冰小不方便呢!!
不過除此之外,對我來說就還好..如果很介意的人請先去電詢問有沒配套措施喔!
(上回公園店是樓層外頭有冰箱,但因為沒用到,不知是否為共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