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椅子多了這種可以躺的,坐到的人都賴在上頭不走了 呵

記得本來是買四號,後來亞航有調整時間,被改到五號出發...這回的行程整個有縮水,為了之後的北海道啊~
改航班也是有好處的,頭一次坐第一排,吳小端喊著:天啊~腳居然可以伸直,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XD

這次只有一段航班沒買吃的,反正每回上機還是忍不住下手,提早買反而便宜

*趁機修一下之前關於亞航舊文亞航AIRASIA初體驗(國際線&國內線)
*亞航機上餐點
*1011005-17 泰馬沙(自助行前準備&小抄本&預算)

IMG_6735 IMG_6736 IMG_6744

運氣超好!!!居然看到101~

IMG_6745

KK要到了喔!!!帶好隨身小本子~這次請上回住過的飯店來接機
雖然沒要入住,但要去按摩啊!!!

KK交通費真的不大便宜,明明開車5分鐘的路程,來回收費RM40,人多一點會比較不痛
更怪的是,請旅行社報價,去市區來回RM40,但這麼近反而要收RM45
不是很瞭解計算標準 @@

PS,如有入住,上班時間接送機是免費的啦~

*沙巴住宿-The Crown Borneo Hotel(近機場)

IMG_6772 IMG_6778 IMG_6779

關於按摩,只能說台灣太操了!!!
這回按完,兩個人全身疲勞都被逼出來...接著幾天累到趴...

*沙巴來按摩-SHALOM reflexology(The Crown Borneo Hotel/機場附近)

IMG_6798

時間太晚,小攤子已經休息,吃不到
馬上轉戰很愛的KFC,現在推出肥到最高點的雙層肉夾煎培根加雙起士醬 XD
為什麼人家東南亞吃這麼油茲茲又高熱量的食物,卻可以這麼瘦呢??

IMG_6804

回機場來準備去KL囉~
話說,這次時間夠,也才知道原來KK機場有啥....
LCCT也變不少,現在變好熱鬧,也乾淨許多,連24HR營業的店也變多!!!
晚上民宿遇到對岸同胞,還有一群日本人...
總之,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果然轉機還是很累...

*亞庇/沙巴KK機場
*吉隆坡LCCT機場(航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