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午後去要當陪客,得幫忙找餐廳
左思右想該吃點什麼好,要吃好點又不能太麻煩
本想去吃不錯的下午茶,臨時找許多C/P值高的都沒啦~剩下還不錯的又不是太便宜
想起欣葉也有下午茶,一問NT.460+10%,還可以啦~那就它吧~至少想吃什麼自己挑,省得麻煩

下午茶能拿的也算多,跟晚上相比,高單價的生蠔及牛肉都沒有,但其他海鮮還是不錯
下午茶也提供酒,簡單幾種沙瓦跟啤酒,可以了啦~
沙拉選擇算多,好喝的醋飲也還在...
熱食類本人拿得不多,湯阿飯阿炸物等也都有~而且炸蝦不用等太久 (上回去別間光等蝦就耗很久 >< )

*欣葉官網
*之前晚餐食記 台北吃到飽-欣葉日式自助料理(中山店)(海鮮吃到飽)

IMG_6708 IMG_6709 IMG_6711 IMG_6712 IMG_6717 IMG_6722 IMG_6725 IMG_6728

整體來說,用餐經驗不錯耶~下午茶人也沒那麼多
今年起許多還不錯的吃到飽陸續調高價錢,從NT.499+10%→NT.599+10%,好可怕!!!
飯友說這個價錢算是C/P值不賴,而且吃很飽也有時間消化 哈

arrow
arrow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