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吃靠近大馬路,中午是賣麵&米粉的小吃店,晚上就變熱炒店(?)
藍小胖是中午去的,人多到爆!!!等了會兒才有位子坐...
本來想晚上再訪,結果看到是熱炒店,怕不夠錢就沒去吃了~
(阿可是最後還是去吃小貴的餐 ORZ)

2015年...後來有找到名稱華園茶室,營業時間為am 7 - 10
不住附近應該很難吃到 噗~

*沙巴住宿-The Crown Borneo Hotel(近機場)
*1010219-26 沙巴悠閒趣(自助行前準備&小抄本&預算)

7-T06 

只是看到人很多進去的,也不知道吃啥...招呼的婆婆很親切簡單介紹
首先來乾米粉,偏粗點的那種,醬料已經拌勻才上桌,搭上很脆的肉丸湯...(也可以肉丸直接放米粉上,做乾的)
麵的部份比較重口味,上頭放著一堆魯肉魯內臟,看到不少人是單點魯味

7-T01  7-T02 7-T03 7-T04 7-T05  

這間很有切仔麵攤的感覺,嗯~而且是很傳統的那種味道..也有點台灣南部口味,甜甜的
本人比較推米粉,乾米粉搭重口味小菜正好....如果愛吃重鹹重口味的人就點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