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勿轉載,轉載請經本人同意再使用,或可使用分享連結 2.左邊有站內搜尋及文章分類,問題請直接回在相關文章下,不回答悄悄話及來信詢問 3.促銷機票訊息太佔版面,僅放FB,此處不會再放出 . . 最後!!! 其他來信請寄 MAIL:lanfatfat@outlook.com (網咖不是我開的,有任何問題請自行與店家連絡 謝謝)

早兩個人就忙著研究吳小端的腳有沒好點,沒有的話就不出門了...
似乎沒什麼事,只是還沒法像正常走路一樣快,有點柺柺
打好商量,只要一覺得腳上開始不舒服就回來,避免像昨天下午痛到差點在路上哭 :P
不急不快不勉強馬上反應不壓抑是本日重點中的重點!!!

今天買了JR的一日卷,因為...嘿嘿 今天有好玩的喔!!!

不過總覺得吳小端還是有隱忍
可能跟這次的行程到目前還沒去池袋太陽城有關吧...她一直想去餃子博物館玩....

*詳細請看另一篇...池袋太陽城(餃子博物館&甜點森林)
*981229-990105東京跨年8日行 (全記錄)

IMG_5673.JPGIMG_5702.JPG IMG_5710.JPG

逛完太陽城,藍小胖已經累了...
跟吳小端約好時間地點,兩人分頭行事,你逛你的街我去找樂子囉~
所謂的樂子....嘿嘿 藍小胖要去喫茶店好好休息啦!!!

在路旁看到小青蛙喫茶店就來進去QK,正好遇到店家有優惠方案...
最便宜只坐類型網咖那種排排坐只有桌椅的位子,優惠500yen/3hr
不過藍小胖想徹底放鬆,想整個人癱下去...旁邊有人就不好意思啦!!!
所以挑的是980yen/3hr,包廂型的...

把雙腳一放上座位下頭的小凳,忍不住發出:阿~爽快的聲音
沒辦法,本人不是個逛街咖走路咖健康咖,而是懶骨頭呀!

*藍小胖私人小介-日本マンガ喫 茶店(漫畫喫茶)

IMG_5735.JPG IMG_5736.JPG

休息好,時間差不多...兩個人都帶著滿足的表情見面 嘿嘿
再來要去自由之丘吃甜點,雖然在太陽城也吃不少,不過想說最多就買回住處囉~
不然,之後要特別跑到自由之丘,好遠喔!!

走出車站,總覺得這裡跟吉祥寺滿類似
都是小小的巷弄,兩旁房子不高,有種靜睨的感覺
如果白天來散步,應該很不賴....周邊小店不少,逛逛後隨便找間咖啡廳,坐在靠窗邊看往來行人...悠閒的午後...

不過現在的重點應該是找到甜點之森啦!!!

*自由が丘Sweet Forest 10-20 東京都目黑区绿ケ丘2-25-7 www.sweets-forest.com
*
自由丘免費巴士 http://www.thanksnaturebus.org/maptime.htm

IMG_5737.JPG

好不容易到達...阿勒 有點冷清 難道沒開門嗎?? 幸好只是晚了人少
不過,藍小胖想吃的店沒開 嗚嗚嗚

IMG_5742.JPG IMG_5744.JPG

裡頭比想像中小,走沒幾分鐘就繞完
既然來了,還是吃點東西吧...

藍小胖點了加海鹽的蛋糕,吳小端點了晶瑩剔透的甜點
蛋糕沒啥特別,甜點倒是讓兩個人捨不得吃
其實只是簡單的糖水配上洋菜凍,但它那五顏六色又小巧的模樣,真的讓人看了就心情好啊~
口感是偏硬些,要形容的話,有點像菜燕吧!!

IMG_5745.JPG IMG_5746.JPG IMG_5748.JPG IMG_5749.JPG

離開自由之丘搭車到新宿,本想在新宿吃點東西
但一連吃了許多甜點,兩個人也不特別餓...
時間到這邊居然已經八點多...

嗯~可是有個地方今天拿JR一日卷去就不用多花錢,問問吳小端的腳還可以嗎...
那就往下個景點邁進喔!!! YA!

這次行前找資料就發現跨年到2月情人節這段期間,東京有許多的燈飾
所以接下來就是要去賞燈啦!!!

*請看另篇-2010東京巨蛋賞燈

IMG_5753.JPG

本來還打算去新宿看燈或是其他地方的...
但今天這樣真的很操,想平時藍小胖出遊最多也只醒8-9小時,本日超出預算許多啊!!!
看完燈兩個人也真的又餓又累,還是回南千住休息好了
回去把晚餐跟宵夜一起吃 嘿嘿

真的太累,這天回去洗完澡兩人就昏迷了......

*請參考-DENNY'S家庭餐廳(南千住店)

IMG_5764.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onelan 的頭像
blueonelan

藍小胖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ris1978
  • 想念日本的網咖包廂

    擠死人了..**
    哈哈
  • 哈哈 我想念的是超前漫畫...:p

    blueonelan 於 2010/06/12 21:43 回覆

  • iris1978
  • 你這間網咖包廂
    看起來大很多
    我之前去的
    寬度差不多一個椅子寬
    要坐下都要先"ㄑㄧㄠˊ"一下^^
  • 是喔...我是都找可以躺的個室,而且可能我們是兩個人吧~所以比較大
    單人座就比較小一點...

    blueonelan 於 2010/06/12 21: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