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勿轉載,轉載請經本人同意再使用,或可使用分享連結 2.左邊有站內搜尋及文章分類,問題請直接回在相關文章下,不回答悄悄話及來信詢問 3.促銷機票訊息太佔版面,僅放FB,此處不會再放出 . . 最後!!! 其他來信請寄 MAIL:lanfatfat@outlook.com (網咖不是我開的,有任何問題請自行與店家連絡 謝謝)

因為在就醬的噗上看到這間店,半夜耶!!!看到這種文章真是要命!!!
發現剛好就在今天要去的點附近...連老天爺都幫我,那一定要去嚐嚐囉~

*就醬的噗 http://www.plurk.com/p/n968g 及文章 http://blog.xuite.net/jojam/yummy/23235830
*波克福來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37836
 (愛評網上的,最近覺得愛評比yahoo好用很多)

位置不會很難找,其實就在一江街跟南京東交叉附近
嗯~果然是[巷子裡ㄟ]才知道的店
上次吃的杏子豬排 明明在附近,吃完也散步到附近就是沒發現它...

本日飯友,吳小瑄,聽到有便宜又有外國fu的店,就自己黏過來...
吃完就乖乖搭車回去上班,什麼叫殺!這才是殺....

IMG_0655.JPG 

坐下後,要自己去櫃檯拿菜單跟等候桌牌,菜單很簡單啦~而且小小一張
謹記就醬說的,飯量滿多,所以乖乖一個人只點一份主餐...
小菜用保鮮膜包好放在櫃檯上,跟吳小瑄一人都去拿一盤小菜 XD

IMG_0656.JPG 

店內很簡單的裝潢,開水也是自理~店家滿忙的,不過態度很親切
而且,身旁一直傳來日文,前後左右都被日本人包圍....好有出國的FU啊!!!

IMG_0660.JPG IMG_0661.JPG

蛋捲,口感滿好的,即使是冷的也不乾,咬下去還有湯汁...
不過蛋味超濃...如不愛蛋味的人最好別拿..
豆乾就一般...

IMG_0657.JPG IMG_0659.JPG

主餐到...牛丼+泡菜+湯
牛丼的醬不會太鹹,滿好下飯...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中午人多?肉滿厚,但是有些老...
比起前兩天去吉野家點的特盛牛丼遜色一點...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
對湯跟泡菜就比較沒啥感覺...
(是的!我真的去吃了特盛牛丼...超滿足的啦~肉多汁多,完全沒有每次吃到最後像扒白飯的問題,讚!!!)

IMG_0662.JPG IMG_0664.JPG

飯友點雞排咖哩,咖哩很得我們心...濃稠帶點微辣,很好配飯..雞排也炸的不錯

IMG_0665.JPG 

帶著滿足的笑容送走飯友,電話響起...哇勒~另個飯友說要來找我~
所以又進去等待[第二攤].....老闆~不是我不點餐,我真的剛剛吃過了啦~~~

NO2點了豬排咖哩...豬排有比雞排厚耶!!
而且店家生意超好,飯賣光光....為了吃,等待15S....

IMG_0666.JPG IMG_0667.JPG

整體來說,超值的一間店...
花不到百元就可以飽餐一頓,還可以幻想身在異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onelan 的頭像
blueonelan

藍小胖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inase
  • -口- 好味!!!!

    ...算了,我沒那個福份。

    講來講去,都是錢作怪T_T
  • 呵呵 這家價位真的還可以~
    比起那些隨便就要幾百幾千的店,這間算便宜喔!!
    不然找個紀念日去走走~ ^^

    blueonelan 於 2009/04/12 20:19 回覆

  • 不好吃
  • 今天去吃馬鈴薯燉牛肉定食感覺很失望...> <.....,感覺很多網友有點言過其實!!這樣的價位應該可以吃到更好吃的....,想去的冰友應該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