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看到電視冠軍秀-吃到飽達人比賽(就是對吃到飽店最熟啦!)
裡頭介紹這家店,它本來是正統的日本料理店,後來中午做起了日本料理吃到飽的生意..
如果想一次吃看看日本人平時會吃的菜色,很適合去吃看看~
每天都有20-30種菜色可挑選,而且飯是松茸飯喔!一起去的朋友本來就吃不多,不過吃飯就覺得划算了 :p
那集是辣妹曾根去的,她吃了三盤尖尖的.......

一進去就會看到一堆菜放在兩旁,不過先別急..
服務生會先請你付1050yen,然後帶你坐下,店不大...往裡頭看有包廂的樣子
放了包包服務生會幫你倒茶水跟味增湯,我們則直接走到剛剛服務生旁邊放飯的地方拿便當盒
沒錯!它是用便當盒來裝東西吃的..(日式那種一格一格的)

 

*以下是我的裝法啦~第1次總共裝了17種菜色~由左上開始每格裡的是....
生蕃茄→因為它沒水果,這個被我拿來當水果吃
芥末菜??→不知道是啥..醃過的菜但芥末味超重!!!我不大愛,一點點還可以~
4種生魚片→鰹魚,鮪魚,鮭魚..跟一個不知啥的白肉魚,生魚片都還不錯喔!
涼拌茄子
炸蝦→這個很好吃,肉很Q比看起來有肉
炸蝦下面是雞肉→嫩嫩的,不會太鹹
秋葵拌章魚腳→因為我喜歡秋葵這道很愛,它入口是甜的耶!後來發現是偏鹹,只是吃一點點就變甜的~
南瓜燉肉→南瓜很鬆軟
炸雞塊→....一般
蛤蜊(還是海瓜子?)→...一般
菘茸飯→朋友是說有香味...原諒我~沒啥感覺,只覺得有顏色的飯啦~
..........說道這個,服務生還會看體型給飯量 orz 朋友的是放在裝南瓜那格...我..我
飯左上那個白白的是山芋泥→甜甜黏黏的
烤鰻魚→OK啦~
蔬菜跟豆腐勾芡的菜→...一般,不過這個味道不重

其他還有關東煮,魯白菜,壽喜燒(肉是厚的喔!不是給你碎肉)...等等
朋友的便當有放啦~但實在不美觀 哈 所以還是放我的給大家瞧瞧...(賣相佳)
吃完都可以再裝的喔!!!不是只能裝一次~

因為是日本料理店,很不好意思一直拿相機拍照,SO店內請大家自己看網站
東西以1050yen來說,我是真的覺得很划算推薦給-想嘗鮮的人,大胃王,喜歡一餐吃多種菜色的人
還看到有日本人整盤就只放生魚片跟烤鰻魚的勒.......

基本上,可以把它想成賣日本料理的自助餐啦~哈哈

*吉乃翔 吃到飽(六日無)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在霞O關A12出口(虎O門在4號出口)往左手邊走
看到左手邊出現郵局,前面的巷口左轉..看到便利商店前的通道右轉就會看到(因為它算是在大樓裡啦~)
http://www.umaimise.co.jp/kichinosyo/lunch.html

 

 


吉乃翔搬新家了~
平成20年11月5日OPEN ランチは11月10日より
平成20年10月31日まで  東京都港区虎ノ門1-16-4にて 営業致しております

新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2-1 ダヴィンチビルB2F
銀座線・日比谷線・丸の内線銀座駅C3出口より徒歩1分
有楽町駅(JR・有楽町線)より徒歩3分
日比谷駅(日比谷線・千代田線)より徒歩1分
新橋駅(JR・銀座線・都営浅草線)より徒歩7分
内幸町駅(都営三田線)より徒歩5分
東銀座駅(日比谷線・都営浅草線)より徒歩4分

*目前網站上還是寫1050yen,不過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改~建議去之前還是要看一下網頁唷~

 


arrow
arrow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