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勿轉載,轉載請經本人同意再使用,或可使用分享連結 2.左邊有站內搜尋及文章分類,問題請直接回在相關文章下,不回答悄悄話及來信詢問 3.促銷機票訊息太佔版面,僅放FB,此處不會再放出 . . 最後!!! 其他來信請寄 MAIL:lanfatfat@outlook.com (網咖不是我開的,有任何問題請自行與店家連絡 謝謝)

目前日期文章:201010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吃吃吃也要補氣質,TCDC就是個好地方
它就在BTS PHROM PHONG旁的百貨公司EMPORIUM六樓
喜歡設計,或想看展都可以來這...

*TCDC http://www.tcdc.or.th/?lang=en

*當日行程99/10/05 在TCDC被嚇到,按摩爽到睡昏,最後去東方文華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早旅伴走去外頭巷口買早餐,便宜又大碗,還有藍小胖愛的烤肉
接著開始洗衣服...完全就是悠閒自在,啥?幾點出門?再看啦~~
這才是旅行嘛...趕來趕去好累唷!!!

IMG_2546.JPG

等準備好要出門,嗯~有比在日本快!! 哈哈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習慣出國前上網找找當地有沒什麼特別吃的美食,食物一向是重點中的重點
因為拿督夫人是螞蟻嘴,吳小端也對甜點有莫名其妙的熱情
所以,特別找了下有沒推薦的甜點店,才發現泰國其實還滿多好吃的甜點店呢!!!
而AFTER YOU更是許多網友推薦...

*AFTER YOU 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demo/recruit.php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出發前知道曼谷郊區有處全世界最大的戶外博物館
裡頭跟小人國一樣,有泰國許多著名景點,雖然比例縮小,精緻度卻很高
更重要的是,說是縮小,其實還是大的嚇人,不少點人也能進去走喔!
想想一口氣能看到許多不在曼谷的景點,也省了不少時間
就決定排進行程,也因此市區的許多點這回就直接跳過 :P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當天一早,七點不到櫃台就打電話上來說司機在等我們了...真準時!!!
一上車晃晃晃,大夥就開始昏睡...
大約1.5HR後,車子開到一處空地!!!???司機請我們下車...還以為是要讓我們下車WC
原來是開到合作的船家要我們在這搭船進去.... orz
服務的人笑笑請我們喝水,並告知廁所在何處...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出發前就在煩惱,沒跟團的話怎麼去水上市場
特別是旅伴比較有興趣的是較遠的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丹嫩沙朵
客棧上看到可以搭VAN轉雙條前去,多少還是有點擔心,尤其是怕旅伴不知道能不能接受
後來看到不少人分享曼谷包車的經驗,就決定直接包車好了,反正四個人攤下來也不會太高

聯絡幾個包車司機,最後會敲定這間主要是可以接受藍小胖的走法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去恰圖恰見識過,今天只想到有冷氣的地方悠哉
出去玩反而早起,趁大夥還在睡,拿出昨晚買的青菜煮點東西
旅伴醒來後也到7-11去買好料,說到7-11...
泰國賣的微波食品很讚耶!!!烤雞塊嫩又香,飯類也好多種
真希望能引進台灣 :P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出發前在客棧上看到有人分享德國啤酒餐廳,說有歌聽.有秀看.東西又不錯
當下決定這間餐廳一定要去,反而其他看秀行程被拉掉 XD
乖乖聽前輩建議,還特別寫MAIL去訂位
TAWANDANG其實有兩間,一開始也不知道哪間好,後來是看官網想說挑比較簡單的
所以訂了RAMA3那間,BTS下來搭車直走應該不會找不到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是想去許多人推薦的AFTER YOU,無奈人多到爆,實在不想花時間排隊
旅伴提議樓下也有間下午茶店,剛經過裡頭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一行人馬上往回走,原來這間叫IBERRY
回來找官網發現弄得超可愛的啦!大家真的要點進去瞧瞧

*IBERRY http://www.iberryhomemade.com/page/th/home/index.php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睡得還不錯,而且一早就醒來...打開窗望向BTS,今天才是旅程的開始!!!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要去恰圖恰,呃~網路上名稱很多,札都甲/Chatuchak點點點
反正就週末市集啦~只在六日開門,平日東西少很多...
出發前上網就看許多網友推薦超好買超好逛超好玩超超超點點點,所以今明兩天想都留給它

*曼谷住宿-BANGKOK PATIO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有第一次自助的旅伴,怕換飯店會太混亂,所以決定要七天都睡同一間
接著又有一些要求,比如希望能有洗衣設備,這樣不用帶太多衣物
再來,新旅伴兩人都是對睡眠有各自要求的人,所以最好是能分床睡
分房感情會不好,所以不分房...開玩笑的,是費用太高,不考慮...
然後,廚房,泳池,網路也是必需品...等等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亞航的班機雖然晚,但也有個好處...可以不被發現偷跑出去玩 嘿嘿
下午6:40的機,跟旅伴約好2:30出發....後來拖拖拉拉直到3:30才全部上車...
呃~希望沒有下次了...飛機真的是不會等人的啊!!!
這回全程會搭五次機,五次都趕的話...心臟會無力 :p

本以為亞航會跟捷星一樣在一航,沒想到居然是二航耶~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更新資訊~
2011/3/18起入境馬來西亞可享15天免簽,詳細請看馬來西亞觀光局說明
總之停留超過15天就還是要辦簽啦!!!離開不是搭飛機也要辦簽啦~

-------------------------------------

馬來西亞2010/8/15全面取消國外旅客申請落地簽,雖然網路上眾說紛紜有人說台灣還可以用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出門,就不能像去日本一樣..輕輕鬆鬆孑然一身買張機票就出門
因為還有簽證的問題!!!藍小胖是自己辦啦~想說有個經驗也很好..
如果懶得弄的人,把資料準備好拿給旅行社處理囉~多個幾百塊,又不用請假..其實也方便!
最好先到下頭網址內將簽證表格都印下來,並寫好喔!!!會省很多時間~
而且裡頭地址都是英文,先到中華郵政查好中翻英,也省的當場頭昏...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明是去年訂的機票...卻覺得過好久都還沒出發...
但是日本都去了兩次981229-990105東京跨年8日行990707-13京神飽滿之旅
好不容易10月到,可以出門..ya!!!
不過手頭真的緊到不行,前兩次已經讓藍小胖乾乾乾...
所以奉勸要下手買亞航的人,最好也考慮一下自己的狀況...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10

經過sogo怎麼這時有和風節,秋冬和風節...看來這活動賺很大 :p
東西跟之前的有些不同,但也不少是一樣的...

老樣子去買墨魚飯,咦~沒人排隊...看一下,變好小盒喔!!!
沒辦法..今年日幣很誇張啊~~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本來是想去吃生魚片,但繞到善島寺站看到北海漁村又想吃這間 :P
上次來吃應該有5年了吧~來用的是商業午餐NT.180/份,現煮現炒,吃起來頗愉快
而且店家是使用傳統手巾,濕濕涼涼感覺很好...
反正也沒特別想吃的,不然就改到北海漁村囉~

*北海漁村 http://www.fineseafood.com.tw/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睡飽飽出門找吃的,繞很久都不知道該吃什麼
一部份是睡太晚,時間已經晚上11點吧~本來想去的店關了~
好不容易看到路邊的海盜日式中華料理...開放式的空間感覺不錯..停下車準備進去~
沒想到,這是今晚空虛的開始...

*海盜日式中華料理 http://www.h2ocity.com/corsair/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