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勿轉載,轉載請經本人同意再使用,或可使用分享連結 2.左邊有站內搜尋及文章分類,問題請直接回在相關文章下,不回答悄悄話及來信詢問 3.促銷機票訊息太佔版面,僅放FB,此處不會再放出 . . 最後!!! 其他來信請寄 MAIL:lanfatfat@outlook.com (網咖不是我開的,有任何問題請自行與店家連絡 謝謝)

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本來是要去鹿港的,天太熱懶散...所以近近走走就好
廖北鼻說來去都會公園,什麼時候還有都會公園???
車子越騎越山上,呃~不是都會公園嗎?? XD

*都會公園 http://taichungmp.cpami.gov.tw/new_index.asp
*990921-24台中休息行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完下午茶,應該來動一動...
本來上回就想到台中放送局走走,忘了為什麼後來沒去...
這次補起來囉~

*台中放送局 http://www.tccgc.gov.tw/08_country/c02_02.asp?id=19
*990921-24台中休息行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台北有點膩,想要往南走...
其實以前在中部讀書就不大想回北部,超想在那邊生活...無奈,還是要回來工作~
打電話給廖北鼻說要去找她,就決定要下去住兩天 嘿嘿
不過後來整整待了四天三夜 哈哈哈

然後廖北鼻太熱情,幾乎天天都帶藍小胖吃辦桌菜...嗚嗚嗚 現在回來整個人處於[重傷害]狀態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來翠薪好像是大二到台大找彭小豬,她說有間好吃的店但是兩個人進去卻不知道點啥 XD
後來再去是跟一位老饕級飯友,進門藍小胖連菜單都不用看,就利落點了滿桌的菜...
結果一晃眼翠薪已經從當初簡單桌椅的門面,改為頗富異國風情的餐廳...
當然,餐點的費用也不能跟從前比啊....

*翠薪越南餐廳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1號 02-2368-0254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間吃吃看是天母的老店,老闆無師自通學做蛋糕,後來賣出名
最後因為房東要賣房子,老闆為了不讓吃吃看就這樣消失,還買下連著的兩間房子
也才有後來隔壁的吃吃看西餐廳,嘿嘿 而且還有下午茶喔!!!

今天要帶一位馬來友人喝下午茶,想起它離大夥都近
更重要的是,既然這麼多在台灣的外國人都會去買,那應該很合外國人口味吧! :P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跟2832喝下午茶,特地找找台北車站周邊有哪好用餐?而且是下午茶?
結果沒想到,沒找還不知道,原來和民有推出下午茶餐耶!!!太妙了...
等人一到齊,將挑好的店上呈給大爺們挑選,果然和民中!!! :P

*和民 http://www.watami.com.tw/

站前店就在凱撒飯店二樓,因為外頭下雨,帶著大夥走地下街左彎右拐就到和民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正確來說應該是在錦西街118號前啦~
傳統麵攤,連菜單都沒有...害羞的問老闆,有什麼推薦 XD
老闆回答就麵,冰櫃裡的小菜看我們想吃什麼...

IMG_1158.JPG

藍小胖很愛攤子賣的擔仔麵,之前常往板橋就一定要吃如意擔仔麵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中秋節又到,但不管是鳳梨酥蛋黃酥都貴的嚇人
想來想去,之前就想買新美珍來吃看看,價位也還可以
那今年的貢品就它囉~~ 嘿嘿

*新美珍 http://tw.lifestyle.yahoo.com/poi/?bizid=KCL65JS38516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不想下午很快餓肚子,中午真的要吃便當啦!!!
每回中午吃麵點或是去有氣氛的咖啡店吃簡餐,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下午肚子餓!!!
所以,有時候中午或晚上沒特別想吃的,最後都會跑去自助餐店或便當店 :P

上回跟大家報甲飽好地方是善導寺的驊山自助餐,這回來講一下林口的好記燒鴨
這間開好久囉~至少有10年吧~中午經過常會看到外頭許多人等著拿便當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原本該是下星期的忠南飯館之約,陰錯陽差就改成今天...
還以為店家五點開門,我們五點半到還好?
沒想到,才停好車,店內早就坐滿人...門口還有兩三組人馬再等待,嚇!
店門口紅布條說店家要開火鍋店 XD
後來上網查詢才知道,東區常看到的筷子餐廳也是老闆親人開的...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時候也不是特別餓,就只是想去夜市走走
想起大學時,每週四的晚餐都會跑去大村夜市買熱呼呼濃稠的鴨肉粳麵
當然麵好吃,不過更主要的是個習慣,習慣週四大夥吆喝去夜市找熱鬧
也許在那吃東西後玩個小遊戲,也許只是直走到麵攤買完就走
習慣久了,現在回想起來,都快變成一種儀式...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常到寧夏夜市,但每次都忘了帶相機,老想:反正機會多的是!!!
結果這麼拖啊拖,一堆遠不拉機的店都寫過,近距離的它卻老被忘記
如果不是正好有人在背包客棧上問起:台北車站晚間有什麼好吃的推薦?
可能又會忘記要去拍一下 :P

上星期連著三天去寧夏夜市吃泰味鮮,提醒自己別忘了帶相機!!!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嚷嚷要吃燒烤很久很久,卻一直沒能去吃...
沒辦法現在燒肉店價格節節上升,如果要挑吃到飽,想吃好些常常要五六百以上
有些甚至要七八百塊,或是直接收走一張小朋友 嗚嗚
後來只好找單點的店,無奈今晚只有兩人個,去單點就選擇不多...
左思右想挑到窯到外婆橋,它可以單點也可以選吃到飽,想說去店內看看菜單再決定囉~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去年夏夜開館的經驗很美好,一直蘊釀今年還要再訪,趕著最後兩天跟友人同遊
這回學聰明,走高速公路到金山再往上...
強列建議,除非你家本來就住淡水三芝,要不最好別走北海岸,真的很遠
當然,如果是想順路遊玩就另當別論囉~

到達朱銘美術館正好六點整,外頭已經人山人海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FB上發現一個不錯的團購網-17SHOPPING,每天會推出一種新商品團購
目前有吃有按摩等,正中午就會推出...習慣使用後,快12點都會忍不住連去看有啥好物
之前瘋狂賣客也是每日一物,不過後來又二店,偶爾也不只推一種...
回主題,總之看到那天主打義大利麵套餐只要NT.129,就下了第一次單

*原始網頁只要129元,原價290,巷弄裡的用心美食Grande Pasta 凱薩沙拉+香蒜麵包+義式蔬菜湯+羅勒蕃茄海鮮麵+義式手工冰淇淋!

blueon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